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哥.声.魅.影 - 张国荣 (TVB)



哥.声.魅.影 - 张国荣 (Larger Than Life - Leslie)
出品公司: 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 (TVB)
监制:曾宪宗
编审:张颖珊


节目内容:

  二零零三年四月一日愚人节,一个令人难以置信,或是大家拒绝相信的消息传来- 一代巨星张国荣先生猝然离世!十年过去,岁月不但冲不淡大家对“哥哥”张国荣的宠爱,反而增添了对他的无尽思念。
  为纪念远方的他,TVB诚意推出特备节目《哥.声.魅.影 张国荣》,邀请多位分别在电影、电视、音乐事业方面跟哥哥合作无间的艺人嘉宾、交情深厚的知己好友、同侪歌迷等,并由郑丹瑞以感性的声音导航,以半纪录片、人物传记的手法,回顾哥哥精彩的演艺人生。怀缅他在演艺文化、待人接物、慈善事业,以至社会潮流上,所带来的影响及启示。
  节目除了让“哥迷”在萤光幕上重温哥哥摄人的风采,更冀望能让无缘见证哥哥短暂而丰盛的人生之新一代,从多角度认识这位不可多得的一代巨星。

舞台上的张国荣

第1集(播出日期 : 2013年3月31日)

  “哥哥”张国荣,1977年参加歌唱比赛夺得亚军,从此踏入演艺圈。他凭着俊俏的面孔、细腻的感情、独特的唱腔,以及多变的台风,演绎过多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不但令他获奖无数,更奠定香港乐坛巨星的地位。节目中观众便能重温哥哥演唱《American Pie》《风继续吹》《MONICA》《左右手》《只怕不再遇上》等金曲的片段。
  除了音乐以外,哥哥亦勇于尝试不同的表演形式,例如:踢挞舞、雌雄同体、挥旗、扮教官、厨师舞等数之不尽、为人津津乐道的表演,尽显舞台王者风范。台上深得歌迷爱戴,台下的哥哥也同样赢得人心,与他合作无间的艺人包括黎小田、钟景辉、谭咏麟、黄耀明、陈洁灵等,会分享与哥哥相处的点滴,让大家认识这位不可多得的巨星多一点。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