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我的爱因你而生

  舞台上的你,总那么热情似火,视觉听觉俱佳的享受。让我总会痴痴地,在不知不觉间跟了你的节奏,让我的情绪high到最高点。
  电影中的你,时而痴情,时而惊艳,给了我无数个不一样的你。总会陷入你的电影,你的情绪中,让我感同身受了你在里面的情感。
  你的柔情似水,你的热情,你的可爱,你的帅气,你的阳刚,你的种种,都让我无法自拔。
  我不是一个容易动情,容易落泪的人。
  可这一次,我却为你动了情,真的完全颠覆了自己。
  没有一丝丝的迟疑与惊慌,有的只是一份从未有过的清醒,我清楚地知道我爱你,哥哥,我的爱只因你而生,接着就是一头狠狠地栽进去,不再想有回头的日子。
  就这么静静地恋下去,不管任何,只求可以永远把你放在心底,把这份爱恋好好的珍藏于心底,直到永远。
  蓝天白云为证,因为你,哥哥,永远不再只是一句誓言,是我的行动,是我的心声。红尘滚滚,不再留恋,因不再有你,有你的天空才美好。
  有太多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太多太多不知从何说起。
  千言万语,在回忆中浸泡、沉淀,化成了点点滴滴在心头。
  只说得出一句:“我爱你,哥哥,我的泪只为你而流,我的心只为你而痛,我的爱只因你而生。”
  夏天将要过去,秋天要来了,可不可以陪我看遍地的落叶,金黄色的秋景呢?
  当你拾起一片落叶,你会发现上面刻着我对你无限的爱恋,我的心,我的泪。
  不知不觉,已说了很多,你给我的太多太多,无以为报,能做的或就只有用心永远去记住了吧。
  我的口又忍不住叫你的名,一声一声,你可听到?
  我寄了封信给你,里面写满了我所想的一切,写满了我的恋恋不舍,写满我的心意,你可收到?
  我用所有的爱,在蓝天上写下了一句话,哥哥,生日快乐,爱你。
  你可看到,收到我这份晚到的祝福呢?
  不知会否话太多,太重复了,让你烦了呢?
  但还是想说,因为那是我的心声。
  我的爱因你而生,永不熄灭。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