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永远怀念张国荣

致亲爱的Uncle张:
  UNCLE,一年了,你已经离开我们整整一年了。不知道你现在过的怎么样?这一年里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泪水和思念拌着我走过了这一年。每当我想起你时(想到你的音容笑貌,你的帅气,你身上散发出的那种与众不同的魅力,和你那天籁之声~~~~)。我的心总会隐隐作痛。脑海中印满了你的名字,为何非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为何你总是我行我素?在这一年了我经历了很多,发现生活并不是我想的那么简单。生命短暂,且变化无常。我体会了你在电影中扮演的各种角色——你是在演自己,你是在用你的方式向我们阐述你对生活的看法。没有几个人能掌握自己的命运,而你——例外。我也曾想过让命运掌握掌握在自己手里。可惜我有太多的顾忌,有人对我说:“那说明你还是不在乎张国荣。”我不想为这些去作任何的辩解。只要我自己清楚,自己明白就好。我不需要得到任何人的理解~~~~~我已经完全陷入了矛盾之中。
  你的潇洒,你的放纵,我没有勇气,或是说没有那一丝的冲动去学会。我想我是一个很失败的人uncle张:你是不是也觉得我很失败啊??
  你像是一颗‘毒瘤’深深的扎在我心中,我无法摆脱,我曾经想过要医治这颗‘毒瘤’让他从我体内消失。然而,我发现这颗毒瘤已经在我心中扎下了很深很深的根,我是越希望将他清除,他越是扩散的厉害。他将吞噬我整个心,我在也无法摆脱,也舍不得摆脱。我知道我迟早会死在这颗‘毒瘤’下。至于是何时,我不知道。我只希望他可以永远的在我心中,别走开。我无怨无悔。十年,二十年~~~~~我要让时间来证明他——LESLIE  L  LOVE  YOU!
  LESLIE  L  MISS  YOU!


                              ——张国荣逝世一周年,特以此篇以记之
 (虽然不长,但是代表了我——一个初三女孩:尊敬,和仰慕张国荣叔叔的一片心意。)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