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张国荣“福林之光”2000昆明演唱会


迎接哥哥下飞机 哥哥到达下榻宾馆 进宾馆 酷 天使 无心睡眠 大热
迎接哥哥下飞机 哥哥到达下榻宾馆 进宾馆 天使 无心睡眠 大热

  9月29日,去听去看张国荣!

 
  本报8月15日独家刊出张国荣下月将来昆举办大型演唱会的消息后,有不少歌迷读者来电询问演唱会的具体情况。昨日记者从该演唱会的承办单位云南新威特演艺广告公司得到确切消息:张国荣一行132人(含伴唱、伴舞、乐队、音响及其他工作人员)将于9月27日~28日到昆,“福林之光·2000年张国荣昆明演唱会”将于9月29日晚(星期五)在拓东体育场举行。
  据介绍,张国荣的昆明之行是其内地巡演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是上海和杭州),之后将赴珠海演出。这次演出的整体风格将突出“新潮、现代”的特点,昆明歌迷将会看到一台真正的由明星领衔、昂贵设备作镇(舞台制作就花费2300万港元)的大型户外演唱会。另外,四部 6m × 8m 的超大电视屏幕更让歌迷从多角度一睹巨星风采。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上张国荣将演唱《爱慕》《侧面》《沉默是金》《当爱已成往事》《倩女幽魂》《风继续吹》《无心睡眠》《共同渡过》《拒绝再玩》《Monica》等20多首歌迷熟悉的歌曲,而且还有加唱其他经典曲目的可能。
  演唱会的票价估计在250元上下。

 

门票

 (“福林之光”张国荣2000昆明演唱会门票样品)

 

——感谢《云南信息报》提供独家资料。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