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給哥哥的最後一封信

My Dearest 哥哥:

自我懂事起便知道有 "張國榮"這個人: 3-8歲 (83-89年)差不多天天都在電視見到你,差不多天天都聽到你的歌聲:Monica,風繼續吹,只怕不再遇上,無心睡眠,側面,想你,無需要太多,風再起時.......我小時候已經懂得背;13-22歲每隔一段時間便有你的電影上影: 阿飛正傳,家有喜事 ,金枝玉葉,新上海灘,夜半歌聽,春光乍洩,戀戰沖繩.......長大後原來看過這麼多你的電影;16-22歲 ,你復出樂壇: 追,今生今世,紅,偷情,這些年來,左右手,路過蜻蜓,大熱,夢到內河;跨越97演唱會,熱(情)演唱會........雖然,我不是你的超級fans,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原來20年來你一直陪著我長大,對你的感情亦一直不斷累積;原來哥哥早就是我生活的一部份.


哥哥,去年4月,我放學後在太古廣場見到你,你記得嗎?當時我捧著一本像黃頁電話簿般厚的書,傻傻地在門外等你,剛剛好一年了,你記得嗎?我Year 2會選心理學做Major,希望我可以代替你幫助更多患有抑鬱症的人;哥哥,為了你,我會用功讀書,我會好好地活下去!


19日是你的七七,真的要和我們說再見,你要把握這天好好地陪伴著唐先生,Daffy好傷心,他好想念你,請你以後要做Daffy的守護天使,讓他平安地渡過一生,直到你們重逢的一天,我想你們的重遇一定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哥哥,感謝你陪伴我渡過寂寞的童年,帶給我無數快樂的回憶. 我永遠都會記得你!以後只要我看到天上的繁星,就會記起在我3-22歲時,曾經有一顆最光最亮的星星照耀過,一直陪伴著我成長,直到我22歲生日前的26天----4月1日.


哥哥,以後再也聽不到你的新歌,再也看不到你的新戲,再也沒有你的新聞,再也看不到你完美無暇的臉,叫我怎能習慣?我真的捨不得你,你說過雖然成長有太多的無奈,不過這星球上有幸遇上每一個人都是一個學習的機會.遇到你讓我學習到"要愛人,亦要愛自己";真愛是可以天長地久,超越性別和生死! 感謝你讓我見證到一段人間的傳奇.


"曾經 我們見證過一段人間傳奇
結局雖不完美 仍願追憶共同渡過的悲跟喜
愛慕 側面 無需要太多
片段的愛 亦可踏過生與死
以後 風再起 呼吸有過你的空氣"


哥哥,祝你愉快! Miss you much!!


你永遠的歌迷,
Christie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