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我坐在窗前,静静地想你

      我坐在窗前,静静地想你。
     

      窗外,有湛蓝的天,天上有时卷时舒的云,有闪着眼的星星。喜欢在白云间游离,因为或许,我可以看见你天使的羽翼。虽然,天堂的门窗总不愿为我开启,但我的嘴角却始终带着一丝的微笑。因为,我相信你在那里。喜欢看着那些闪着眼的星星,思量他们可曾和你轻轻地说话。虽然这思量总是没有结果,但心底却总是荡漾着一丝甜蜜。因为我相信,你在那里。

    
      哥哥,这许久以来有很多事情我都不愿相信。比如,都说人生是短暂的,我不信。我想,可能是人生太过漫长,你才说,我只要一半。但我相信,虽然我们失去你,但你却永远也不会失去我们。因为你带给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幸福的永恒。因为我们,注定了要去爱你。所以,这些年来,我已经懂得该怎样渗出伤痛,而让那沉沉的爱在时间的酝酿中,绽放出更多更美丽的花火。

     
      轻轻地放一首你的歌,心里面渐渐和煦。忽然觉得,就这么听着你的歌慢慢老去,也是一种幸福;缓缓地翻开一本纪念你的册子,细细地品读那些文字,陶醉在你浅浅地笑容里。忽然觉得,就这么看着你,任时间悄悄地溜去,也是一种幸福;呆呆地做在窗前,托着腮帮子,静静地想你。想你不用万语千言,想你,就是一种幸福。


      想你解开纽扣时举手投足的销魂醉魄,想你踩着红舞鞋时眼神的扑朔迷离,想你甩开长发时身影的娇娆妩媚。想你刚着上警衣时不黯世事的天真,想你贵妃醉酒时绝代芳华的落寞,想你在布宜诺斯爱利斯只为那百转千回的爱情......


      这让人沉醉的场景何止千千万万,我为此而幸福着。因为我遇见了你,哥哥。有了你,看见棉花糖似的白云我也会微笑。有了你,嵌在夜空的繁星也能让我欣喜。我想,我怎会如此幸运去拥有这许多的快乐和感动?我知道,那是因为你。因为有了你,一枝百合、一朵玫瑰也值得我期许。难道我不该微笑吗?当我见到哥哥最爱的花儿。


      我想这世上有很多人很多事,错过了也就错过了。但幸而,我没有错过你,哥哥。虽然你曾带给我伤痛,但更多的,却是幸福的甜蜜。我说过,我爱这份伤痛,更爱这份幸福。那些短暂却又美丽的片段,虽然只是瞬间的火花,但那幸福的感觉,却将会伴我一生,永不熄灭。


      那么,就让我能够常常地坐在窗前,静静地想你......
      我坐在窗前,听见翅子振动的声音
      那飞过天空的青鸟啊
      可否在我的窗棂稍停
      好为我思念的人儿捎句话
      就说我想他,已经泪眼盈盈
      我坐在窗前。树叶儿不停地摇曳
      那掠过四季的微风啊
      可否为我寻遍他的消息
      好寄去这绵绵的思绪
      就问他还好吗,有没有哭泣
      我坐在窗前,晚霞渐渐染红了天际
      那徘徊于层霄的仙子啊
      可否为我的哥哥织件五彩的霞衣
      带到他的所在
      告诉他,我已经不再伤别离
      我坐在窗前,静静地想你
      幸福,而又甜蜜......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