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荣光无限新版评论系统正式上线启用。

荣光无限新版评论系统正式上线启用。

为了能与广大访问者进行更及时、全面、广泛的互动沟通,本站对评论系统进行了完善升级。此次整合了搜狐开发的畅言评论插件,不再局限于本站注册会员评论,可以同时使用本站帐号、QQ账号、新浪微博账号登录后或者匿名方式发布评论,评论显示须经网站管理员审核。评论系统具有分享功能,可以把您的评论同步转发到各类主流社交媒体上。

本次导入了以往荣光无限网站的所有站内评论数据。自2003年资料版块创办以来,从前期的ASP系统到后期PHP系统,相对优质的站内评论一直都完善的保存了下来。

此次更新,等于是把评论的发言权,由荣光无限站内开放到公众的网络社交平台,希望这样能鼓励各位荣迷朋友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