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让人沉醉的彩虹----你的歌声

用心里盛的声音
我想大概只有用心做的容器才可以盛下这些音乐,歌声,无它。好象各色透明的小石子,集在心头,叫人知道此生遇到是多么幸运。
今天晚上没有星星,也没有月亮,云将天空铺满,似乎知道即使满天的繁星落下,也比不过这些在我心里的星星,即使月光如水柔媚万千,也比不过那些在我心上的光华。
你们一定猜到是什么,就是因为一个人,张国荣。
我还是愚蠢得用这样简陋的方式罗列着我的石子,那些美丽的瞬间的叠加,但愿可明了。它们一定也曾在你心上。
水蓝的是让风继续吹不忍远离,心里即有泪不忍流泪望着你
  淡紫的是人生路美梦似路长,路里风霜风霜扑面干
亮白色是轻轻叫声共抬望眼看高空,终于青天优美为你献
  浅橙色是我真是愉快,能和你如此相爱。我们要天天思念,但不要天天相见。
银色的是我像那银河星星,让你默默爱过,让那悠悠光辉,为你打开痛楚。
  淡褐色是握紧的双手还冷不冷,直到世界尽头只剩我们
米黄色是给我爱你爱到最真,给我爱到最贪心,枕头难如其人始终吸引,自己一个人孤单去温心
  深蓝色是风也清晚空中我问句星,夜阑静问有谁共鸣.
橙黄色是垂下眼睛熄了灯,回望这一段人生
  蓝灰色是泪滴染湿了迷蒙两眼,让万缕思念长怀心间,想转身偏要依恋多一眼
墨色的是只有在夜深,我和你才能,敞开灵魂,去释放天真
  粉蓝色是想起当初跟她相识的那天,心中不知不觉暗将爱奉献
浅红褐是还须多少片叶,飘过微冷的秋,才不用偷偷忆起,秋中微笑的你?
  暗青色是投入过怀念过忘掉过,这角色要几多有几多,恋爱叫我不安的感觉,全因躺於你面前至幸免
银绿色是让我做只路过蜻蜓,留下能被怀念过程,虚耗着我这便宜生命
  粉紫色是寂寞也挥发着馀香,原来情动正是这样。模糊地迷恋你一场,就当风雨下潮涨。
暗紫色是你我相隔多麽远,那年那天可相见,那处景可会改变。
  亮绿色是请你请你请你,给我新的心情,拥抱着每个梦想,逗留在风里
淡绿色是初春中的你撩动我幻想,就像嫩绿草使,春雨香
  本白色的是若她终于见只纸船,盘旋梦里千百转
浅玉色的是我情愿裸着我一双手,让它在长夜里渐渐冷透
  暗铜色是凌乱眼光又失意地看极无望,此刻这房吊灯影照在摇荡
灰蓝色是忧郁奔向冷的天,撞落每滴小雨点
  金褐色是潮流兴多花款随便偷欢,潮流兴将不羁当作新基本,但我已厌倦,在某天已拒绝再玩。
浅玫红是如若爱我盼你可以给我试一次,来日你我再度相见仍是旧日动人笑面
  暗紫色是倾心倾心等了一生,为何上帝亦爱偏心
烟灰色是掩盖点会否好过一点,倾斜点会否感性一点,夜晚会面白天道别,才没有弱点
  火红色是燃起爱恋似烈火,愿与你不顾後果
深紫红是滴尽热泪仍尽吐心中丝丝爱慕,我已对你去尽了心碎难补
  明黄色是love like magic,make me happy,常常让人变得疯狂
淡青色是不知道为何你会远走,不知道何时才再有对手
  桃红色是原来多么可笑,你是真正目标一追再追。有了你即使沉睡了也在笑
淡粉红是然后百年终你一生,用那真心痴爱来做证
  灰白色是不可以留住昨天,留下只有思念一串串永远缠
草莓红是有你共我一起当会一生也有甜味,forever girl woo 爱你
  烈红色是烧也烧不透恋火烧不透发白透
蔷薇红是ha 心花正乱坠,ha 猛火里睡
  亮蓝色是相信吗我相信爱吗,快乐吗但快乐够吗
深咖啡是i honestly love you
  暗红色是在滴汗是我思想,若你今夜亦也一样
亮红色是大热越爱越狂热,妒忌像火焰强烈
  艳红色比引火更吸引,摩擦一刹火花比星光迷人,比得到了的都着紧
酒红色是今宵有谁同我路这节奏教身躯起舞
旋转叫人难却步才知我从来最好
so come on take a chance
get up and start to dance
独白:(你今晚真系好好我既意思系话你跳既舞
五十年都系同你系埋一齐继续跳舞 ok?)
在我心里有这样一道彩虹,风雨过后才有的真实的彩虹,尽管有些遥远,但是每看见,都那么令人感动,又寂寞又美丽,又喜悦又伤感......我知道是DREAM OVER THE RAINOW,是心底最真实而纯粹的东西,我会和它常在。
我想每个人 其实有最纯真的东西,因为生命的最初就是透明的。想看见彼此透明的心灵。
握手。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