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习惯

      每天早晨上班,我总是第一个到办公室,倒不是因为我是初出茅庐学生,要在领导面前表现什么,我只是习惯把早餐提到办公室,打开电脑,让哥哥流水般的歌声陪我共进早餐。所以我习惯早晨听《SALUTE》,那份宁静中的愉悦,会让我以饱满的精神面对一天烦杂的工作。
      每天中午吃饭,我习惯耳朵里塞一个小喇叭,同事常常笑我痴迷音乐,“责怪”我吃饭不和他们聊天。其实我只是习惯吃午饭时有哥哥激情的声音,我喜欢午饭时听《浪漫》,因为哥哥浑厚的声音会让我不在意食堂师傅的厨艺。同事常常对我说:“你的胃口不错嘛!”呵呵,不行,这个习惯得改,不然我的体型会把哥哥吓晕的。
      晚上睡觉,我习惯打开低音炮,听《滴汗》、听《红》、听《抵抗夜寒》……不过我可要提醒你,如果有异性和你共处,可不要效仿我的习惯!嘿嘿~
      我习惯在钱包里一张哥哥的照片,每当别人问我:“你喜欢张国荣啊?”不管别人用的是什么样的口气,我都会淡淡的一笑:“是啊,非常喜欢”。
      我习惯用哥哥的壁纸作电脑桌面,每当同事问我:“张国荣是你的偶像啊?”我会浅浅一笑:“不是偶像,是信仰”。
      我习惯把哥哥的电影拿来一遍遍回味,记忆力已经不是很好的老爸总说:“这个片子好像有印象”。我坏坏的一笑:“没有,我最近才买到的,爸爸乖,陪我看”。一家人,其乐融融。
      我习惯逛街的时候逛一下音像店,即使我知道,再不可能看到哥哥的新碟。
      我习惯把他放在心里,这种暖意远比当初的泪水更让天堂的哥哥放心。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