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记忆里不朽的霓虹

    哥哥,你现在还好吗?


    我是一个后荣迷。在你刚离去的那些日子,满天满地都是你。我开始用心关注,为你落了很多泪,一点一滴地发现你的好。终于,为了你的过分美丽,我过分着迷。


    听你的歌,有似曾相识的感觉。有时会突然发现,某一首歌竟是自己多年来念念不忘的。原来你早就在我心里留下印记。只是人啊,总是失去以后才懂珍惜,也因此留下多少恨撼。


    极爱那首“永远记得”。夜静时分,听你带一份云淡风轻的心情缓缓道出对人生的感悟,很感动。


    但,“是时候相信,纷扰不过闲事,到头来,谁都可以云淡风轻过日子。”此时听来,却好心痛。这个恶俗的世界,竟如此狠心,逼得你只能到另一个地方去过云淡风轻的日子。情何以堪?!


    时代跌荡里,谁又永远记得谁?你曾多次说过,希望我们会记得你。放心吧,哥哥。物转星移,时光洗礼,留下了你绝世的风采。而那些星光灿烂时的每一刻,就像细水会逐年凝聚,成为我们记忆里不朽的霓虹。


    (还想对你说的是:剪影的你轮廓太好看,凝住眼泪才敢细看!)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