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致天上人间最美丽的天使

        过去的我并不确信我也可以有如此深的感情,直到我遇到了你--张国荣。最初见到你,是那么的独自美丽,但你真正打动我的时候是在我了解你有怎样的一颗水晶般的心之后。也许天妒英才,46岁的你就已受尽病痛的折磨,寥寥几个字就离开了你所爱的世界。尽管这个世界对你很不公平,太过狭隘的去误解你、伤害你,但是我知道你仍不舍得离开,仍然去包容、去爱。善良只能打动善良的人,美丽也只有会欣赏的人才会发现。也许只有懂得感情又胸怀广阔的人才会理解这世间爱的极致--你的博爱。惊世骇俗本来就是遭人非议的,所以你不会向每一个人去解释,你只知道“予”比“得”快乐。
        也许你也是幸运的,你的爱同样得到了爱的回报。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你的知己何止一个。你18年的不离不弃,相濡以沫的爱情更是让人望尘莫及。世人请不要跟我说什么不伦了,爱就是爱,所不同的仅仅是形式。还有千千万万的荣迷是不是也是你的骄傲呢,也许他们不是世界上最庞大的一群,但是他们绝对是感性、有血有肉有灵魂的一群。
        是呀,你已经离开一年半了,可是对你的思念却是有增无减。你在天上过得好吗,天堂是不是因为你的回去而更快乐温馨了呢?那么也请你不要忘记你所爱的这个世界。如果你看到人们因为你的出现而了解了什么叫“真诚”与“深情”,因为你的离开,人们都伤心不舍,你应该可以笑着流泪了吧。
        还有一句话我不得不说,张国荣三个字对我来说是一种不会退色的信仰。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