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我十六年的依恋

这几天心情又不好,于是,又开始听哥哥的歌。
这样的情景已经上演了十六年。每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让哥哥来抚慰我,现在,这种感情越来越深。
人应该总是有点寄托和依恋的,特别是象我这样在异乡生活了十年的人。老公,孩子,虽然爱,但是,那种难以言表的感情,只有对他。真的不能理解,我是一个非常理性的人,然而,在哥哥面前,却是这样的感性。
很多时候,当我对别人说起哥哥,我都象在讲述自己的一个亲人,他的一切,真的影响了我十六年。特别是现在,我对每个人,都是用他的方式去对待。所有的人都说我很好,很宽容,我想,这是我喜欢哥哥十六年来最大的收获。
我现在最喜欢听《默默向上游》,因为现在的我压力太大。每次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那个自信的小鼓手,想起我自己年少时的点点滴滴。我现在是真的非常非常喜欢这首歌。因为,这是哥哥在鼓励我对任何困难迎头而上,永不放弃。
这样看来,我又像是十几岁的少年在写一篇励志的文章,其实不然。我觉得自己从哥哥身上学到了太多的人生理念。他不像十六年前,因为他的拒绝再玩和共同渡过而吸引我的歌星,而真正成了我心中的依恋。
到这里已经一两年了,从来没有发表过文章,总是觉得自己水平不够。现在,我只想把自己的感受说出来。我觉得,喜欢一个人,就应该把他的优点学到家,成为自己的优点,这才是让哥哥长留人间的唯一方法。
任何成就都是过眼烟云,哥哥也是这样看待。而只有他的这一生,他所留下的精神,才是他最完美的遗产。
不知道在这里的荣迷们是否都像我这样?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