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独角戏

“是谁导演这场戏,在这孤单角色里,对白总是自言自语,对手都是回忆,看不出什么结局。
自始至终全是你,让我投入太彻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剧,何苦给我美丽,演出相聚和别离。
如果一切只是演戏,要你好好看戏,心碎只是我自己。”
                                                              ————《独角戏》


逐日夸父,信念坚定,却注定永无结果。
奔月嫦娥,尽历艰辛,却把自己永远锁于广寒宫。
寻你的迷,可以踏遍每一寸可能的土地,得到的却不过镜花水缘。
你我的缘分,不多,一份画报,一则消息,一纸文书,便是我今生所能给予的所有牵绊,但是,我依旧,依旧不会放弃。
默默留守于这片天地,等那白云过,你的笑容便隐藏在这青天碧草中,轻轻的,微微的,散落四周,让我触手可及。
喜欢看红酒流泻于高脚玻璃杯,碰撞,回旋,你的迷醉与高贵,酒不醉人人自醉。
喜欢看大漠蔷薇,千里一泻的黄沙飞舞,挣扎撕裂天际的火红蔷薇,灼伤了上帝的双眼,灼伤了落日斜晖,你的坚韧与自我,被放逐于这孤独大地。
喜欢看无月星辰满布,黑夜如水恰似你的温柔,星光霍然,我知你心,澄净如镜,但夜阑静,谁与共鸣?
喜欢看香烟了了烟雾弥漫,若隐若现的你,一身孤傲,对镜跳,无脚鸟的舞蹈。
喜欢看倾天的风雨狂啸,展翅的孤鹰,百折不挠,直刺天际。
大千世界,繁华之地,有太多的诱惑让我们沉醉、迷恋。可百转千回,眼前仍是你,你微微笑,你轻轻的转身,你慢慢离去……我只远远看你,默默跟于身后,不浏览遍好风景,怎去认命?
追着不同的精彩,追着生命的极致。这一生该如何,这一世该如何,我,找不到答案。看你台上百变千换,台下的你还是你。守住自己。不管来路漫漫,去路匆匆,今生今世,流星摩擦得灿烂辉煌却消散在寂寂长夜凄冷。
大热过后,绵绵不断,是我们的思念如旧。
从不回头望,从不奢求天长地久,因为,我们的爱,已是覆水难收……
哥哥,生日快乐!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