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纷飞的蝶,恋今生

2005/7/28 多云 周四
早晨我在弄堂里时,我看到了一只蜻蜓。
他在哪里,我呆呆的望着,今生我只留恋他。
我总是会在梦里看到那只蝶,它全身黑色,却有着金色的条纹。在我的身边翩翩,时时停留在我的肩头,我的掌心,我的发梢,我的心里。于是我也化做一只蝴蝶与他一起飞舞。
在30年代的舞池中,我执他手,两人无语,默默的看着他的眼睛,灯光暗下,他的薄唇微微一动;转眼间是碧海蓝天的沙滩木屋,他衬衫,中裤茶色墨镜。嘴角的偶尔轻动;“轰!”一声巨响,他双手握枪……
一路走来,哥哥走的很辛苦。艺人的成长是一条不知道结果的路,有人成名了,有人陨落了。有人走上了另外的路。
哥哥很执著,我不知道在他的内心深处是不是想过放弃,但他在最低谷的时候他挺了过来,他成功了。
现在的我也在走一条路,不是艺人但是,一样的辛苦,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可以走到成功。我已经遇到了困难,我迷茫着,但是我没有离开。我时时想到哥哥的成长,既然我视哥哥为偶像,那我就应该看到哥哥的成长,明了一个人的成功是需要付出多少的。我没有落过泪,因为这个社会是不相信眼泪的。在夜里我会一个人听哥哥的《共同度过》听哥哥的《沉默是金》,我为自己打气,我也相信哥哥会在冥冥中帮我。
努力了不一定会成功,但至少自己不会觉得后悔。
那蝶儿舞动双翅,洒下点点金色,就如晨辉。我知道明天我依然会勇敢面对,因为蝶儿在为我舞动……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