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幸福,只是一种红颜白发的感觉

天地为证,如果我辜负练霓裳的话,天诛地灭!
那一夜,花间月下,洞幽泉碧,我捧起你桃花般妩媚的脸,同时跌进你眼里的那一湾温柔。你的长发似一团冷云将我重重围住,我沿着你发丝的牵引来到你生命的深处,这里不解情意纠缠,这里不读江湖恩怨。唯有香草芳天,笛声幽怨。我冰封了手中寒剑的杀气,洗却了一身江湖的尘埃,任赤裸着的身体占领你每一寸的玉肌,去探索你深邃的魂。我的身体灼热如火,熊熊地燃烧着你纯洁的身体,直到看着你象一块千年的寒冰在我怀里融化。我发疯似的紧紧抱着你,生怕这血腥的江湖再次夺走你的美丽。你咬着牙呻吟着,唇边的印红究竟是你深闺的胭脂还是咬破朱唇的鲜血。恨这一生,怨这一晚。这一晚,江湖飘渺,恩仇如风,炽热的生命早已忘却江湖的杀戮,家国的兴衰。这一晚,世外的山洞里,我们如同两条妖媚了千年的青蛇,彼此的身体紧紧纠缠扭动,用唇边猩红的艳毒去杀死对方心中的尘念。这一晚,道魔无界,正邪皆空,你就是我这一生至爱的女人!
但愿意相信,缠绵时分手,怎能令我减轻了内疚。
你说我们一起圣坛封剑退出江湖,心手相依直到红颜白发,依然愿做一生痴情的爱人。宝剑抽出的那一刹那,冷冷剑气之寒让我无法呼吸。我终于明白你的剑尖沾着一片江湖淋漓的鲜血,早已写好了你我剑锋相对花冢葬爱的墓志铭。不若苟且相忘于江湖,怎能苟且相忘于江湖。长剑伤春随君去,江湖碧血成烟云。你凄绝的眼神象锋利的宝剑象我刺来,让我无力抵挡也无处遁逃。刀光剑影的江湖不堪承受双唇互扫那汹涌澎湃的爱,我终究是名门正派,你终究是魔教邪道,你醒来时满鬓白发杀人不眨眼让你看起来象一个白发的魔女,你醒来时的决裂无情的刺穿了我单薄的灵与肉,我分明看到殷红的鲜血从最绝色的伤口喷薄而出。天妒红颜,卿何薄命。我并没有拔剑还手,我的武功只是借了一个尘世中人的身体去杀死别人然后同样老死于江湖,我痴痴的心却永远属于我生命中至爱的你。我一直以为被至爱的人杀死然后倒在她的怀里,断然葬送了一切江湖霸业和世代恩怨,才是我平生觅尽江湖所要找的幸福。你说只有等到红颜白发,才能相信我对你的爱,而今人未白发身先死,剑尖滴下怨毒的鲜血怎么能够证明我对你天长地久的爱情。
从前和以后,一夜间拥有,难道这不算,相恋到白头。
月光如雾轻轻泼撒在你肩头,你美丽妖艳的象一朵四月的桃花,你伏在我的胸口,念念地问我:如果有一天我满头白发不再美丽,你还会爱我吗?我微笑着抱紧了你:霓裳,天涯近,江湖远,谁说爱会是这样难。月光如水,我的梦沿着岁月古老的画卷回到了童年,隔着流水般的光阴,我仿佛看到一个白衣的仙女,吹着悠扬的牧笛,在我年少时的记忆里翩翩飞翔。浩荡江湖,变迁如梦。十年后,我依然幸福而哀伤地守护着天山的优昙奇花,希望有一天看到你的倩影象一朵桃花从桃林深处远远飞来。佛说,爱恨痴嗔是人生痛苦的根源,但如果没有那些爱,那些恨,那些痴情,那些含泪的微笑,人生该是多么乏味啊。人间一堕十劫,犹记桃花未归。十年了,心头烈烈恋火烧不透刻骨爱恨情仇,江湖上的厮杀马鸣在耳边骤然一片死寂,弹指挥袖之间,发已白透。凝眸处沧海桑田,我终于明白,王朝更改,江湖兴衰,为谁嬉笑,为谁痛苦,尽归虚空,而幸福,只是一种红颜白发的感觉。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