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张国荣露面《CASH金帆音乐奖颁奖典礼》!

 

 

 

 

 

  前晚“CASH金帆音乐奖颁奖典礼”假湾仔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邀得谭咏麟、叶倩文和林子祥等巨星出席,其中更有近来甚少露面的张国荣。


  前晚何韵诗与天后郑秀文、杨千嬅及前辈叶德娴,争夺“最佳女歌手演绎奖”,当谭咏麟宣布候选名单时,以给予叶德娴的掌声最为哄动,阿伦说:“听掌声都知边个得奖啦!”但结果是阿诗得奖,校长即面露难色,后来更在台下向阿诗讲唔好意思,反而阿诗并不介怀,并说:“我听唔到,如果真系都好正常!”


  而许志安以《烂泥》一曲夺《最佳流行音乐作品》,他感到开心之余,最荣幸是由哥哥手中得到奖项,并相拥恭贺,安仔说:“好开心哥哥颁奖俾我,我好仰慕佢!”


  传患抑郁症的哥哥前晚满面笑容,企定定让记者拍照,但未有接受访问,哥哥在台上更风骚地锡女主持潘芳芳的面颊。而阿伦见哥哥到场,即主动上前打招呼。


  阿伦亲手颁“最佳女歌手演绎奖”给黑马何韵诗。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