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Twins拍贺岁歌MTV 张国荣客串“三叔公”

 

 

 

  香港偶像组合Twins拍贺岁歌曲《你最红》MV,不少人一直猜度谁会是扮演“三叔公”的人选,谜团日前终于揭晓,原来是张国荣义务客串。


  据香港报纸报道,为求营造贺年气氛,唱片公司这次不惜斥资七位数字拍摄,并请来数十人的醒狮队同场表演。去年 Twins以搞笑Look拍摄MV,受到好评。这次她们尝试新的形象,以美人生须形象示人,样子将会让歌迷倍感新鲜。


  “哥哥”对与Twins合作非常重视,特别挑选了一套鲜红色皮褛配合,非常有型,Twins也被他的魅力迷晕了。拍摄初期,双方甚为紧张,Twins演技未能全面发挥,后来经过“哥哥”亲切指导,主动教授鬼马动作,气氛始融洽起来。
  拍摄过程中,Twins不停赞“哥哥”靓仔,平日精灵活泼的Twins,也顿然变得如淑女般矜持含蓄。经过这次合作,她们异口同声说期待能够与“哥哥”再有合作机会﹗

 

 

《你最红》MV下载(Music Video 版 + 剧场版):http://bbs.leslie.org.cn/thread-31598-1-1.html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