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广州2000热情演唱会

张国荣热情广州演唱会 万人狂欢rave party

 

2000年10月14日晚,天河体育场内只可用“火爆”两字来形容。

张国荣广州热情个唱令初秋的第一股寒流无处遁形,万众歌迷冒着寒风微雨前来捧场。当晚,天气恶劣,雨一直未停,从四面八方赶来的歌迷以最朴实的方式表达对哥哥的喜爱和支持,在秋风秋雨中不停挥动荧光捧,更跟随哥哥和唱数首歌曲,令哥哥感动得几次落泪,场面甚为感人。哥哥亦相当投入,为歌迷们献上最真最热情最感性最诱惑的一面。

哥哥未以驳长发穿裙子形象出现,但最出位的场面,则是穿长式裤裙及裸脚出场,脚上更配戴了精美奇巧的饰物,令人倍感哥哥用心良苦。有人说哥哥是最用心唱歌的人,此话不假,当晚哥哥挥洒自如光芒四射的演唱,再一次为歌迷们证实了哥哥的超级巨星地位无人可企及。

此次演唱会哥哥仍用了最好的班底———音乐总监Richard Yuan和服装指导张叔平,而广州因为临近香港,很多在内地开演唱会时没有的设备都可以运过来,所以当晚的现场效果无论是从服装、伴舞、哥哥的台风来看,还是从舞台设计、灯光配置来看,在视觉和听觉上都达到了一流。当晚哥哥一共换了七套衣服,既有双肩插着白羽毛的白西装,白色露肩露背背心,美少年鱼鳞装,红色闪亮西装加红色长丝巾,又有黑色薄纱紧身衣配黑裤,白色露肩背心配花俏紧身裤,每套衣服哥哥均配以不同同格的首饰,搭配完美,足见哥哥对此次演唱会的重视。此次舞台设计别具匠心,是一个两旁配有升降台的两层立体舞台,采用八组投影屏幕,左右各两组,前后各两组,全场观众可从各个角度来欣赏哥哥的完美表演。在演唱《往事不要再提》之前,更插播了哥哥经典电影的片断,如《阿飞正传》、《胭脂扣》、《风月》等,极具视觉震憾力。

最能给人新鲜感的则是哥哥在台上展示了自己如何在后台迅速换衣服的一面,令歌迷情绪空前高涨。当晚,无论是深情款款的哥哥,还是劲歌热舞的哥哥,均能掀起歌迷万丈热情,歌迷们与哥哥一起感动,一起热舞,一起和唱。更有歌迷旁若无人、肆无忌惮地独自狂舞,以示对哥哥的无比热爱。

哥哥演唱的曲目与门票上列出曲目稍有不同,除了演绎自己不同阶段的一些经典曲目外,还唱了陈慧娴的《千千阙歌》、邓丽君的《月亮代表我的心》和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等其他歌星的名曲,引得万众歌迷齐声和唱,台上台下非常默契,场面颇为壮观。而据说是表达了哥哥心声的一首《我》则被唱了两次,歌词唱到“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天空海阔,要做最坚强的泡沫……”,表露了自己渴望宽容和立志坚强的声音,当身着黑色长袍的哥哥第二次安哥之后再次唱出这首歌时,感性一面表露无遗,极为煽情。

演唱会结束之后,仍有众多歌迷站在雨中不愿离去。

 

他返场了四五次以报答歌迷盛情,如醉如痴的数万观众一直舍不得离场,令哥哥感动得几次落泪,场面甚为感人。

 

哥哥High到不得了,更不顾自己安全,冒触电危险爬上缠满电线兼被雨水淋湿的钢架上唱歌,好在有惊无险。

 

全场四万多观众一齐淋足全场,支持哥哥,气氛澎湃,令哥哥High到不得了, 与女伴大跳热辣舞...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