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让爱继续

      征文活动到现在,总对自己说应该写点什么,可是每次都是千言万语无从下笔。 30年的时间不算短,至少它让我从一个婴儿到了而立之年;30年的时间又很短,因为还没来得及好好爱哥哥,他就已经飞走了......
      记得有一次死党把她哥的一本《香港风情》“偷”来给我看,里面的一半内容都是在介绍一个叫张国荣的人,时间是1990年的暑假。在那之前我只知道他唱的一首歌--MONICA!那个时候的哥哥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名字。可是等到看完那本杂志之后,我已经不可救药地爱上他了!于是开始疯狂收集一切和张国荣这三个字有关的东西,特别是当我得知哥哥是在1977年通过参加歌唱比赛入行的时候真是兴奋不已--因为自己就出生在那一年!
      在时光流转之间,我由青涩步入了成熟,对哥哥的爱也从狂热转为理智,不再是那个人前人后满口“LESLIE"、不许人说他不好的小丫头了,我告诉自己对哥哥的爱放在心里就好,别人的话就让风吹走吧。
      尽管哥哥已经化蝶而去,但是生活还是要继续,对哥哥的爱也还是要继续,就像一杯醇香的老酒,随着时间的流逝会越来越香浓 ......


      就像前面说的,写了半天总觉得有点不知所云,但是我会把对哥哥的爱用自己的方式永远继续下去!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