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如果能再有一生,我还是要你

  荣,今年的912要大一岁咯,五十岁的生日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个大日子。
     Happy Birthday 我的荣!
  每年只为了等待两天,充满了你的两天,生日和忌日。虽然幸福和心痛同样需要纪念,但何尝不想三年前的愚人节心痛能够来得迟一些……
  你真的就是我的天使,那么可爱,那么认真,那么风度,你的离开的确验证了一句话:你飞入了天堂,我却坠落在地狱!我想要给我的天使所有的快乐,希望我的爱让国荣一人享用不完,要你幸福是我一生的目标!
  为什么我是宠荣?
  因为我想给我爱的你所有的宠……是的,如果爱你变成了一种习惯,我要怎样去戒了它!
  那天躺在床上,仰着脸听你的歌,这几年已经把你的歌听得很熟了。当总是在联想歌词的我忽然注意到那让我几乎落泪的声音,我真的难以抑制我幸福的笑容。那声音,是你的呼吸声……总会想要倒在你怀中听你的心跳和呼吸,除了你迷人带有性感的声音,我很渴望听到那属于你独一无二的心跳和呼吸声,虽然是短暂的吸气声,已经足够让我感到你的温度还存在。
  荣,我知道一个人的孤单抵不过两个人的幸福……但没有你的幸福抵过了一切拥有的满足!
  我喜欢为你写些小诗,也可以说是短短的歌词,每年在属于你的日子,我都会留下笔墨的痕迹,只希望作个小纪念。我喜欢歌里唱的那些浪漫和酸楚,因为那些歌词是那样让我想你。
  “你只用一根指头,就撑起我整个宇宙。”
  “唯一,你无法被代替,除非我忘记了呼吸,就算来不及告诉你,听海都感动得窒息,我愿意就在这里,我愿意。”
  荣,你听到吗?
  如果能再有一生,我还是要你!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