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谁的不规则日记??(2)

谁的不规则日记??(2)


我是天空落下的一粒尘,落尘是我的名字。
月亮是我今天的情谜,相思点点滴滴。


日记(二)


    六月的最后,清澈的雨滴潜入梦的痕迹里只为添得三分泪,不见了太阳的夜空里,我听见风在轻轻叹息,今宵孤冷谁怜我?!


    我不知道很多人是否和我有一样的感觉,时间虽然长可是却冲刷不去对哥哥的爱,于是我写下了我的日记。


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


    沉默了两个小时,我却毫无思绪,我想写首诗给哥哥,哪怕只是一首短诗也好,可是笔尖所触之处没有一段完整的诗句,改到最后,我真不知道自己应该写些什么。
    原本听着哥哥的歌我便可以描绘自己的文字,但一下竟发现爱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于是我只能听着哥哥的歌哀伤,连弄文也无能为力。


落雨的时候
我把雨捧在手心底
冰凉冰凉的


不想问是谁的泪
天空也只能对我沉默
而我只看见一滴滴的不知是什么


在你离开后
似乎
落雨与落泪之间不再存在任何差别


从最初到最后
有人说
你不曾离去
只是去了一个遥远的地方


于是这生我等待哥哥的归来


我原先并没想过以日记的形式写,但张贴在目前看来我觉得是唯一和哥哥接近的方式。
每次写点文字给哥哥,是给自己一点安慰,也是特别想寄托对哥哥的思念之情。


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あぃしてる


我常常在心里暗暗地喊你的名字,在人前我却不敢喊出来,也许只有到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我才可以喊出你的名字,不是不爱哥哥,是因为太深了,有时都不知道要怎样去表达,有时望着星空就像凝视着你一样,会涌起一种深远的感情,遥遥相望,却极深远。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