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只因爱你

时光飞逝,一切的一切都在身边默默地流走,是那么的无声无息,仿佛只是一场梦,梦醒了一切亦空。 现在的我迷惘,无助。自从那天那个我爱的人离开了,我失去了灵魂,失去生活的重心,失去了活着的勇气,每每想起仍心痛不已。别人问为何那样的痴迷,一切只因爱他。或许他们难以理解这种疯狂的爱慕,但这确是撕心的痛楚,因为他的存在,使我们变得成熟;因为他的付出,使我们变得富足;因为他不断的追求,为我们照亮了前进的方向。渐渐地成了生活的一部分。他已经深深地刻在我生命的齿轮里,一起走过多少个春夏秋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 但现在他仿佛是对我们说:我只是你们生命里的一只路过的蜻蜓。随后,他飞走了,带走了他的身躯,留下了关于他的一切一切,包括我们。他好象完成任务似的给我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与美好的回忆,此后,他就离开了。但我们众多爱护他的人已经离不开他,他已不仅是我们的偶像,更多的我把他当成朋友,应该说我更愿意把他当成是朋友,最想维系一生的朋友,他已失去太多,承受太多。80年代有他,90年代有他,以后永远都会有他。 他说他回永远记得我们给他的掌声和欢呼声。我相信他会记住的,而我们也会记住他的一点一滴。当年在挫折和痛苦中,我们爱上了他,我们的微笑伴着他激动的泪水,依依不舍地告别。我们微笑,因为我们知道他会回来:今天我们用灼热的泪水欢送他的离去,却仿佛看见他微笑的面孔,我们流泪,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已经永远失去了他。 但他即使离开了,仿佛散落在我们四周,守护着我们,爱护着我们,轻轻抚摸身边空气,都感受到他的气息,多么的温暖和怀念。 一切的一切,只因我们钟情于你啊,哥哥。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