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张国荣留给我们的不止是艺术,还有爱

  我不得不承认,我是在他跃下24层楼后才不可遏制的爱上他,而这种爱给了我完美的人生体会,让我学会宽容,理解爱的真谛。
  他是完美的,因为他是矛盾的,完美就意味着矛盾。而现实的社会只允许单极化的人格,所以他始终徘徊在世俗边缘,吟唱。所以在他离开以前,我都不能接受他的一些出位的表演。因为,欣赏他,爱慕他是需要一定的品味和能力的。他却用死亡替我拉开了一道帷幕,让我看到其实他有多精彩,只是这代价太大。
  其实我从不喜欢什么明星,且在这之前还存在最大的障碍就是他是同性恋。可现在我觉得这只是人选择的一种生活状态而已。如果在人生的路上能遇到一位真心的异性知己共结连理,当然好,假如终其一生都遇不到,身边却有一位同性,有相同的爱好,相同的心灵体验,相濡以沫的至诚,为什么不能去爱,上帝只有教过人们要去爱,再没有别的规定。爱是最伟大的,他也曾这么说过,那么既然这份爱是真诚的,不染一丝尘埃的,就没有罪,任何人也无权指责。伯牙与子期的隽永又有几人能体会?感谢他,让我从新思考了关于爱这个恒古的命题。他也一直在这么做,去爱,去爱所有的人,男人,女人,老人,小孩,家人,朋友。在理解万岁的年代,人们缺乏的不是共识,而是宽容。主流不能接纳他,他的许多作品得不到文艺界的认可不是因为作品不好,而是因为他是同性恋。为什么我们天天叫着宽容,却不肯将宽容也分一点给这个才华横溢的艺者,而眼睁睁地看着他饱受折磨,在微笑与泪水中陨落。可是看看他给我们留下了什么,无懈可击的音乐,完美的电影,博爱的胸怀,宽容的泪水,还有绝色的容颜。
  我不想在其他的网站发表这样的言论,因为很多人达不到这个层次。就想他一样,能理解自己的也许只有唐,所以我选择在这里和大家分享。伊人已逝,我们可以做的,就是宽容的去看待周围的人和事,不要让世俗的眼光再次扼杀鲜花一般的生命,还有一点,也是他一直追求的,就是最真诚的爱,用真心去爱吧,去爱所有的人,因为世界如此美丽,还会有很多像他一样的人,用烟花将天空燃烧得更璀璨。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