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Leslie Cheung Passion Tour 2000 热情演唱会 (白)

1、《梦死醉生》、《寂寞有害》、《不要爱他》、《爱慕》
   
大家好!大家好!大家好!…… 每一晚的反应都是这样的,所以我也不需要说今晚是第几个晚上,你们要怎样对我。一个好像我这样的ARTIST(艺人),用HEART(用心)这样去交一个好好的SHOW(表演)给你们,我想每一位朋友,每一场都是一样,你们会好用HEART(用心)去给一些掌声、鼓励声给我的,是不是?收到了!


2、《风继续吹》、《侬本多情》

  
    ONE TWO THREE FOUR

3、《侧面/放荡》


4、《你在何地》
“你在何地”这首歌,我好久都没有唱过,它的第一句是这样唱的:“夜,天花板有这段戏,总关不上心里的放映机。”我想每一个人有一些事是永远记得的。大家都知道,我除了唱歌之外,还是拍戏的。我觉得我好好运,因为在拍戏途中,我遇到一群好好的演员,和一些好好的导演,他们和我一起合作的时候,给了一些好愉快的经历。以下,我自己重新剪接了一些我觉得给了我回忆的电影片段,就在这次演唱会,送给大家喜欢看我电影的朋友的小小礼物,希望你们喜欢。GO ON 《你在何地》、


5、《AMERICAN PIE》
年轻的朋友就一定会说MADONNA是那首是AMERICAN PIE;年纪大一点的朋友就说:当然不是,是?的AMERICAN PIE;中间那些就会说:当然不是啦!是张国荣的AMERICAN PIE。啊?很SEXY(性感)呀?这些好普通而已,等一会儿有一些更厉害一点的,我怕你们会流鼻血呀!哈!

现在唱一些轻松一点,抒情一点的,和近期一点的,类似民歌之类的POP SONG(流行曲),有这一首——《春夏秋冬》,送给你们。这些好像POP这样的歌,有一点点的轻轻的掌声伴着,会很好听的,THANK YOU!


6、《春夏秋冬》  THANK YOU! 《春夏秋冬》送给你们。
    
在这里有一首新歌介绍给大家,首先说一说,其实这首歌是和一部戏有关。大家都知道,早两个月前,我刚刚拍了一部戏,叫《恋战冲绳》,是吗?冲绳,我觉得是一个好美的地方,和这部戏我拍得好开心。当然,最开心那一位当然是王菲啦!因为她的好朋友去了探望她。这样呢,那里有一个游乐场,游乐场就有一个摩天轮,她一去到那里,突然有一次和我正在坐着车,就“啊!”我说:干嘛?“哎呀,陈奕迅呀!”我说:什么陈奕迅呀?“我和他上去了,幸福摩天轮呀!”哈!幸福摩天轮,OK啦!那就唱那个“幸福摩天轮”,和我一起合作的那部电影主题曲,名字叫做“没有爱”,送给你们。


7、《没有爱》 
唱到现在,你们觉得,今晚的灯光靓不靓?音响好不好呀?请给一些热烈的掌声我的灯光师、音响师,好吗?YES! THANK YOU! GO ON 《没有爱》 多谢!多谢你们喜欢一首这样新的歌曲——《没有爱》,谢谢!

以下这一首歌呢,我记得两、三个月前在香港所有的RADIO(电台)的流得榜是NO.1的,在这里,今晚要唱给你们听,有这一首,情深演绎的《路过蜻蜓》。
8、《路过蜻蜓》 多谢!《路过蜻蜓》


9、《无心睡眠》、《我的心里没有他》、《热情的沙漠》、《大热》、《红》、《枕头》


THANK YOU!多谢你们!以下的一首歌是,我想,因为有这一首歌,才会有一些朋友,一些新的朋友喜欢我,有以下的这一首——《左右手》,送给你们。
10、《左右手》


以下有一首歌,是我刚刚在新碟《大热》里面作的,这一首歌呢,是我和一位非常非常合得来,在思想上,意向上,都非常合得来的一位填词人——林夕的一首合作的歌曲,在这里,我要深情地送给大家,就是一个字那样简单——《我》。
11、《我》


12、《陪你倒数》


13、RAVE PARTY:   
你们答应过我什么的?COME ON!起来跳舞!快点!…… 起来!来,来,来…… 如果不是就拿不到,喂!!……EVERYBOBY COME ON! YEAH! COME ON! ... YEAH! 《H2O》
你们这边又怎么样?起来吧!还坐在那里干嘛?COME ON! 动动嘛!来!《少女心事》 一起唱!GO ON 《少女心事》
你们真的好热情!COME ON! 一个不需要吃兴奋剂,不需要喝酒,不需要抽烟的RAVE PARTY,好不好玩?YEAH! 《第一次》
《不羁的风》 一起唱!GO ON《不羁的风》
TWIST IT! TWIST IT! COME ON! 《MONICA》 好不好玩呀?!你们有没有试过这样HIGH(兴奋)的RAVE PARTY呀?!YEAH! 《MONICA》 HEY! 一起唱!
停不了的!哈哈!《STAND UP》
会不会跳TWIST & SHOUT呀?!《TWIST&SHOUT》、《STAND UP》
THANK YOU! GOOD BYE! 多谢!THANK YOU!


14、《为你钟情》、《I HONESTLY LOVE YOU》

我真的好喜欢你们的!没有你们,没有我今天站在这个台上可以站那么多个年代,但是,好难用中文去讲:我爱你!我觉得有一点点……哈!所以我会说:I LOVE YOU! I LOVE YOU ALL!


15、《至少还有你》
   
我今天真的好开心,不是因为这是最LAST(后)一场的演唱会,我唱得特别HIGH(兴奋),其实,我想许多看过这个SHOW(表演)的朋友,亲身经历,每一晚我都把自己做到最好给你们看。(台下观众有人高声叫:靓仔!)哈!靓不靓仔这样东西就见人见智,不过,很多谢你们给我这样热情的反应,嗯……不敢再像狮子口那样夸夸其谈地说:将来会不会再在红馆开演唱会(台下观众高声回应:会!!!),不过,我会很记得这次2000年我再重返红磡这个舞台,你们给我的满足和快乐,多谢你们!

   
16、《共同度过》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