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天使之爱

      今天,你50了。如果,没有三年前文华的那一刻,现在,你应该正在开心的切蛋糕的吧,生日快乐,哥哥。
      听说,在香港,荣迷在为你办生日纪念馆内,你出现了,轻轻掠过,栖息,停留在你曾经熟悉的地方,安静的被喜欢你的人们影象……我们知道,你心里一直是挂记着我们的,纵然离去也不曾忘记。
      恋上你是在今年的四一,偶尔进了新浪的专题,即刻,便沦陷于满屏的白花中,从此,沉迷。关于你的资料,你的报道,我都一一找寻,一一收集;你的影片,你的音乐,我也逐一收藏,从此,拥有一特殊头衔——-荣迷。
      看你的演唱会,总是一场视觉盛宴,每一个造型,每一段串场词,每一首歌,你总是给我们带来重新的惊喜,88年的快乐,89年的落寞,97年的优雅,00年的灿烂,你愈来愈风情万种,而我,愈来愈欲罢不能……
      你的电影,我最喜欢的还是那部春光,那个生气的时候会嘟着嘴撒娇,开心的时候会拉着木头一起在厨房跳探戈,伤心的时候会死拽毛毯痛哭的何宝荣,已经深植于我心,而红颜白发2,那最后五分钟的愁如锁,眉头聚把所有爱恋,所有沧桑都表现的淋漓尽致。想起几月前,未成荣迷时看胭脂扣,十二少也让我不由感慨,成荣迷后看罢霸王别姬,回想巧笑倩兮,绝然是眉目如画,翩翩俗世佳公子!
      电脑里有很多你的图片集,每次打开,看着你停留住的那些个瞬间,,想你每天被那么多闪光灯追逐着,哪怕是在被病痛极度困扰的时刻,你也是依旧微笑着,只是,眉宇之间那丝淡淡的忧郁,让人不由自主的心疼……
      纵然,你已经离开三年了,只是这个世界上依然有那么多爱着你的人,你是幸福的,我们也是幸福的,我们曾经相信,你会优雅的老去,和你所爱的人幸福终身,只是,你被上帝选去担任他的天使,不得不离开了那么多爱着你的人,幸而,你留下了那么多的风华,银幕之上,光影之间,耳畔身旁……即便时光流转,这些都会是我们生命中的烙印,挥之不去……你在有空的时候也会回来看看这个世界,你会发现这里有那么多依然爱着你的人……
      在这个时节,我真的很想去那个有着你太多足迹的地方跟你说声生日快乐,我想去星光大道上看看你被香江镌刻的名字,我想去蜡像馆看看你被岁月凝固的容颜……任何有过你印记的地方我都想去,因为,那些地方能让我们感到,你是一直和我们同在的。
      愿哥哥在天堂快乐. We all will remember you everyday!!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