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辉,不如我们从新开始......

  在辉离开我之后,我去看了那个瀑布。它是我和辉来到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原因。但我不想再多看它一次,因为我觉得孤独。不知道辉有没有如我这样的看着这个瀑布,有没有如我想他一样的想我。如果他去过,那么我相信他仍是爱着我的。
  我们有太多的回忆和它连在一起,在瀑布下,我更加的想念辉。我也想像他站在瀑布下想念我的样子。我在微笑,但是为什么我的眼中又含着湿润的液体。  
  或许,我真的很孤独,虽然我从不寂寞。
  我的男朋友们像天上的星星,但是最近我却觉得愈加的空虚。我知道,是因为辉不再理会我。他走了,不知道去了哪里。我以为他爱我,以至于可以容忍我的一切。我总认为他会原谅我,会等我一辈子。我以为只要我说出“不如我们从新开始”这句话,他就又会接受我。原来我错了,他竟然走的那么决绝,就连说话的机会也不给我。 
  在辉的那间房子里住下,怀念我们一同住在这里的日子。我想他最快乐的日子是我生病的时候。有时候觉得他很贱,总是死心踏地的照顾我。有时觉得他很傻,凌晨时分也替我去买烟。有时又觉得他很可爱,身体不好也要陪我去晨运。现在我又隐隐觉得,他的爱是一种纵容。放纵了我,最后也伤透了他的心。 
  辉离开的时间愈加的长了,房间里他的气味在慢慢的消失。好害怕我也会在他的生命中消失。没事的时候就坐在桌子旁盯着那盏台灯,却在美丽中看见了凄惨。好几次都想把它摔碎。但又怎么样呢?摔的碎台灯,却摔不碎我的记忆。 
  我已经很久没有跳舞。不知道我教给辉的舞他有没有练习,或是已经很熟练吧。我却渐渐的生疏起来,因为没有辉那么让我称心的舞伴。但我却经常在舞池旁呆着,我想有一天,我会看见辉的手向我伸来。然而却总是出现意料中的失望。然而我还可以做梦,梦见辉的回来…… 但,我已经看不清辉的脸容。
  找不到辉,我开始失去一切的欲望。空荡荡的,什么都是空荡荡的。我失去了我的生命。很想念辉的笑容,虽然我很少让他露出笑容。想念辉的体温。于是只有抱着他曾经盖过的被子,然后用自己的眼泪去洗刷。
  后悔,我也会后悔:伤痛,我也会伤痛。我以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布宜诺斯艾利斯,没有熟识的人,没有亲人的劝戒或是朋友异样的眼光,在地球的另一面过着属于自己的生活。可以有很多的情人,又有辉无微不至的照顾,自由又自在。然而,辉走了,一切都变了。我完了。
  辉,我只是好玩而已,我们都深爱着彼此,最后却彼此伤害。我是不应该在外面鬼混,但我以为,只要我爱的是你,就不必计较那么多。我以为,你舍不得我。
  我想我应该离开这里,总是沉浸在过去的会回忆里只会让我更加的无助。穷我一生我也要找到你。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答应我,就再纵容我一次,后一次:
  “不如我们从新开始。”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