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色艺双绝的去——我们伤害了张国荣

张国荣是我所谓青春岁月中的严重记忆,从高中到现在,我从老少边穷地区到了北京,因为奔波而无暇再听歌曲,但我永远会唱《风在起时》、《共同渡过》。
这个男人是这世界尚可留恋的一个重要象征,我是在另一个世界听他的歌唱,他的美和唱一直以来都为我珍藏,这是为心中美好记忆的要件,而昨天,他从天上下来,砸在地上,他就这样的走了,也好,我可以买完他的歌了,从此以后,我知道,这个世界又少了一些价值和犹豫。
我无法去美化他的死,因为这次的死很差,他是一个要求完美的人,4月1日,他不想让世界注意,生有何欢,死有何惧?无非匆匆而已!
就这样了吗?了去的是自己,交出的是这一世的生命,烦恼熄灭,清净,灵魂走了吗?我可想见,有美的容颜和声在去天国的路上;我信他必重来,在未来日子。
美消失,破碎,我被自己给出的概念伤害,我开始怪罪世界的一草一木,开始仇视使他离去一切可能,有一种疯狂在升。
好在我不苛求于人,甚至暗自同意着他的想和做,并开始羡慕。
其实我一直在伤害他,他是买来的声音,是一件商品,我从未在真处关心过他,至于他的烦恼,忧患,我从未在他的立场去忧虑,其实,在情感的世界里,他在我的空间中不如鸿毛。而我因他的声音和电影浇了自己的块垒。这就是今日今世最悲的凄凉,因为付过钱,所以就可以不负责任,所以世界往着下走,我们捞着虚无向上。
得到的多于付出的,付出的却还是伪善和假的,所以,离开只是迟早的问题,而不是根本的问题。他本是来世界献艺献美的,应该有使者引着回去,只是这次,他再次惊世骇俗。他唱了歌,使人失魂;他演了戏,常常自己失魂;他还爱了,爱了男人,并勇敢地在着,这是我心中最最壮烈的传奇,这一切竟是真的,最美!
我写不下去了,请容我暂时别去。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