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张国荣时装回忆录

90's Esprit


  85年告别乐坛的Leslie,随着生趋平淡,其衣着打扮亦变得更朴素,踏入90年代初至中期,Leslie的衣着品味亦随之而转变。亦因为Leslie与Esprit老板娘林青霞热稔,本地晶牌Esprit就成为Leslie的御用赞助品牌。

 

  Leslie亦曾公开表示没有特定偏好名牌,就算是廉价品牌,只要穿得舒适亦不曾介意。而Mix & Match亦开始成为他日常打扮风格,不喜欢作Total Look的他,爱以名牌配衬Espirt衬衫,如简单的拉链机恤或针织上衣。Leslie与Espirt久间的关系,绝对不容置异。

 

  如果论尽娱乐圈中人最受欢迎的时装品牌,来至意大利时Giorgio Armani必入三甲位置。Armani由建国以来,在世界各地所吸纳的信徒多不胜数,而他的魅力之处当然是胜大一筹的鬼斧神工剪裁与一等一的用料。如果大家还记得,Giorgio Armani在80年代得以引入香港。全靠香港时装皇后Joyce Ma的慧眼识英雄。事实亦证明Armani在本地得以一哥品牌地位至今时今日。由当年张国荣已经钟情Armani的男装设计,尤其是他的传统西装褸与针织设计,每当出席隆重公开场合,一套Armani Suit绝不离身。除了Armani深得Leslie青睐,另一当时得令时意大利品牌,Gianni Versace与Romeo Gigli,同样成为他的至爱。80年代当时兴起的《Grease》跳舞热潮,带领顏色主导潮流,而Gianni Versace与Romeo Gigli那充满活力与脂粉味色彩的设计將Leslie的衣着开始推向更时代。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