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歌影迷网 首页 导航
最后的谢幕——哥哥出殡

 

  

 

 

 

 

 

张国荣今日出殡,中午举行大殓后,遗体将运往火化。亲友今早陆续到灵堂致祭,大批歌迷影迷出准备送别。
出殡仪式在香港殡仪馆举行,11时举行大殓,12时辞灵随即出殡,张国荣的灵柩会移送到歌连臣角火葬场火化。

张国荣家属今早开放灵堂后,陆续有张国荣的生前友好到场致祭,而殡仪馆附近也有位数众多的张国荣的歌迷影迷聚集,准备送哥哥最后一程。
张国荣遗照为《金枝玉叶》电影剧照,以白玫瑰及香水百合围住,并未放有祭品,只有白蜡烛不停燃点。殡仪馆外摆满花圈,也有大批记者等待采访。警方已架起“铁马”以防混乱。此外,警方也不允许市民在殡仪馆对开的一条天桥聚集。

 

【链接:凤凰卫视哥哥出殡报道视频

评论

请发表您的观点...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等言论)
  • 全部评论 (0)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暂无评论
留言反馈 简繁中文切换